【婚攝】如何才能挑選好的婚攝以及挑選婚禮記錄、婚攝的必看重點?


 
婚攝是紀錄,也是美感的創作。
 基於現行攝影師氾濫,幾乎只要是拿了一台單眼相機就是婚攝,在這裡建議您幾點挑選優質婚攝的重點。

1.不要只看精選,每個婚攝服務的相本至少放50張以上。

2.不會打光導致乎明乎暗、或牆壁一堆影子的這些錯誤,是專業婚攝絕對不會犯的。

3.優良的曝光、顯色跟白平衡,皮膚才不會暗沉或拍的沉悶一點都沒有喜氣。

4.好的人像攝影師能活絡現場氣氛與親友互動,是專業婚攝加分選項。

5.強調高價器材的不一定好,但有好器材對好的婚攝是基本條件。

6.多看好的婚攝作品,就知道婚攝不單純只是擺拍靜態或合照,不是把什麼都拍進來而已。

7.優質婚攝會細膩捕捉互動的瞬間,捕捉新人繁忙中錯失親友的笑容,這在婚攝時格外重要。
 
我認為找婚攝最重要就是要看作品的感覺,是不是水水喜歡的?
還有婚攝的經驗和風格!記得要注意婚攝拍走動的畫面有沒有很多,婚攝不可能要求新人定點拍照,一定要有好的功力!
所以很建議多看看照片,風格有沒有一致和有沒有感動水水!

分享我找婚攝的經驗給水水,如果水水有預算問題,建議一定要先選擇地區,這樣就可以省了一筆車馬費,結婚要花費的細節真的太多了!所以這個也要注意!

接下來就教水水怎麼尋找婚禮紀錄!如果水水想要找價格合理的話,那就使用留言快遞,可以把日期時間和是否還有其他需求的問題,都一併寫在留言快遞裡面,然後請婚禮紀錄報價!
接下來就選擇不指定婚禮紀錄,就可以發給所有的婚禮紀錄了!
這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服務,會有很多婚禮紀錄迅速回答水水的問題,可以在信箱收到報價!
然後水水把價錢ok和檔期也ok的婚禮紀錄,去做比較,參考我的作品和我的威秀,這些都可以去看,每個婚禮紀錄拍的照片都很棒,都會根據新人需求去做不一樣的變化,所以水水可以從這裡去觀察,這樣就會找到喜歡的婚禮紀錄了!祝福水水順利喔! 






台中 婚攝 活動記錄.網拍合作.基礎攝影教學,計價方式略有不同,歡迎留言詳談。

婚攝.婚禮攝影.結婚.婚禮.外拍.拍照.婚禮記錄.平面.媒體.活動.台中婚攝.台中攝影.
 北部婚禮攝影師 北部婚禮紀錄師 南部婚禮攝影師 南部婚禮紀錄師 南部攝影師 台中婚禮攝影師
 台 兒童 寫真
中婚禮紀錄師 台北婚禮攝影師 國外婚攝台北婚禮紀錄師 台南 台南婚禮攝影師 台東  嘉義 基隆 婚攝
 婚
禮紀錄 婚紗 婚紗攝影 宜蘭 屏東婚禮攝影師 彰化 推薦攝影師 攝影師 新人 新娘秘書 新秘 新竹
 旅
行  桃園 活動攝影 自助婚紗 自助旅行 花蓮 苗栗 雲林 非常婚禮 高雄 高雄婚禮攝影師
 高雄婚
禮記錄師 高雄攝影師  婚攝推薦 高雄婚攝推薦 寫真攝影 高雄寫真 攝影 錄影

 北 部婚禮攝影師 北部婚禮紀錄師 南部婚禮攝影師 南部婚禮紀錄師 南部攝影師 台中婚禮攝影師 台中婚禮紀錄師 台北婚禮攝影師 台北婚禮紀錄師 台南婚禮攝影師 台東  嘉義 基隆 婚攝 婚禮攝影 婚禮紀錄 婚禮記錄 婚紗 婚紗攝影 宜蘭 屏東婚禮攝影師 彰化 心之芳庭 推薦攝影師 攝影師 新人 新娘秘書 新秘 新竹 桃園 法國台北 法頌 漢神 自助婚紗 花蓮 苗栗 雲林 非常婚禮 高雄 高雄婚禮攝影師 高雄婚禮記錄師 高雄攝影師+台中推薦婚禮紀錄婚攝:孕婦人像寫真:自助婚紗:尾牙活動記錄攝影+請按下方(繼續閱讀...)



1 意見:

jeuud 提到...

好棒 好美 好浪漫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