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程】Freeeeeeee免費基礎攝影課2013/3/16即將開課啦!


小威又要開攝影課了,時間過真快今年已經是邁入開課的第四個年頭了。

課程內容如下,如果您是對攝影基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 課程內容:

基礎一 3/16(六):相機構造、光圈、快門 、ISO、曝光原理、拍照模式、閃燈應用(內閃/外閃)及其應用實例解說)。



●上課地點:台中科技大學(舊台中技術學院)



●課程時間:

第一堂課時間: 3月16日〈星期六〉 19:00 - 21:30

第一堂課地點:臺中科技大學的教室上課。



● 課程簡介:

這次的課程一樣有三堂日期分別是,基礎一3/16(六),基礎二3/23(六),後製三3/30(六)這三堂。



● 參加人數:為了維護教學品質每堂課總人數限制為30位以內,歡迎您盡早報名!



其他活動詳情請參考下方官方活動網址:


【後記】分享前幾期上課照片!上課場地為中台科技大學,非常感謝網友熱情幫忙申請場地!




一般外面社團開的攝影課往往過於生硬,或教授過多的攝影理論和技巧。

不過,我們也不是要出國比賽!只是希望記錄生活點滴與家庭酸甜的畫面。

抱持著這樣的攝影熱誠,因此從一個小小的facebook攝影社團的網友們集結起來

,發聲希望能夠有老師免費教授與分享,慢慢地免費基礎攝影課便如此誕生!



希望能夠分享基礎攝影技巧給更多朋友,是小威一直學習攝影以來期望給大家的回饋


若您有免費的場地提供外借,或您有一票親朋好友或住宅社區需要小威,歡迎您留言給我!

期望往後能夠分享更多基礎攝影與攝影經驗給大家!

還有網友攜家帶眷前來!來上免費的攝影課程,還能促進親子關係與人際關係呢!真是摸蛤兼洗褲!



滿滿的座位,認真聽課的網友,不乏多對情侶及夫妻。

男朋友想幫女朋友記錄下一幕幕美麗的身影與愛的回憶!

老公想幫老婆大人與未來即將出生的小娃兒留下一家子酸甜苦辣以及成長的回憶!!





3 意見:

一陽 提到...

哈囉~孝威哥好久不見啊~



你們開的這個FreeEee~~課程,



如果我用的是C&N以外廠家的相機給不給上啊?



可以的話明年要是有開課我要跟啦!!

Anonymous 提到...

威弟果然好威~~加油加油!!^__^ CHRIS

加菲貓 提到...

可以到台北辦嗎?

 

facebook 粉絲頁(詢價)

瀏覽次數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觀看歷年作品(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點我)
工作室形象官方網站